close
 

 


 【烏來景點】老街+小火車+雲仙樂園
 
                     
 


 
【烏來景點】雲仙樂園好美之看似平靜其實波濤洶湧雲仙踏青趴(3)

【趴踢紀錄】ATC製作手作時光之看似平舊其實波濤洶湧雲仙小卡趴(4)



這裡是第五集--相編一整晚之看似平靜其實波濤洶湧之相編毛毛趴


要繼續看下去要先看毛毛趴序曲
*******************************************************
毛毛趴的由來是因為有一天參加聚會的時候
隊友問我說民宿要甚麼趴,我想說冬天了
來個毛帽趴吧,結果凱西聽錯
他就驚訝狀說:毛毛趴

馬上我,登!
毛毛趴也不錯喔,就這樣回家後我跟阿霞姊說了我的構思
我媽馬上問我說,你的毛要黑色的還是彩色的
黑色的你要去買毛線給我,阿彩色的我就拿我剩下就好了
我懶得麻煩當然就說:彩色的也不錯啊

就這樣,毛毛趴開始動工


阿霞姊說我有用兩種,你看要哪一種
我就說:蛤!!還可以有兩種給我選,不就是嘎吱窩毛嗎
我媽就說:你比看看阿



一種是放射型的

一種是集中型的
我和小弟都投票要集中型的
咦!!沒錯,我小弟也知道這件事情

接下來的三個晚上我媽都在幫我用毛毛
因為我也好忙,忙一些雜事
所以我都沒幫他用, 問題是我要幫他用甚麼啦



他織到一半,很無奈地跟我說
以後不要再用甚麼毛毛趴
織到生悶氣,哈哈
出頭那麼多又不是我願意的



拿到一坨毛毛以後還要加工喔

上面那個是無酸的相編用的迴紋針喔
我連辦嘎吱窩毛毛趴都和相編有關係


毛毛趴序曲結束
*********************************************

趁大家晚餐前,我們有請大家交出他們的睡衣
大家知道我們要開睡衣趴踢沒錯
但是不知道睡衣趴踢還能夠附加毛毛阿
我和佳佳晚餐的時候先行默默離開
到樓上為相編毛毛趴準備




大家交出睡衣的時候,不知道心裡在想啥
灰白色還說都有心理準備我們會把他剪成無袖了
但是我們會在寒冬中剪成無袖那麼狠嗎
不就是將大家的睡衣嘎吱窩處
別上一搓嘎吱窩毛那麼簡單嘛
大家別緊張




好壯觀的毛毛世界啊
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大家好想很錯愕,但是我們沒有很強硬的硬幫大家別上
因為我們還看到和服啦,浴衣啦,萬一是很珍貴的
被我搓了兩個洞成何體統
我們就幫可以玩的人先弄好嘎吱窩毛
其他人讓他們自己想用就用吧

就是這樣啦,舉手投足間都會露出大家的嘎吱窩毛
因為我們是穿睡衣作相編
就已經很家居了,還露出一搓毛是不是很搭
以下就是我們的相編毛毛趴



今晚可能是我笑得最激烈的一天
因為我本來笑點就很低了
又這樣用,我真的會被自己笑死


搭配上隊友的滑稽,我真的會被氣死
不過一切也都是我自己得來的呀




文芳老師這樣用也很有型喔
他真是頑皮
今晚沒有一個人不開心哈哈大笑的
把所有煩惱拋到腦後吧

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笑點,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這裡還有大家買來的食物喔
有沒有那麼周全的夜晚



看不習慣還可以修一下嘎吱窩毛
因為晚點要大合照




好了,毛毛的世界先告一段落
雖然我們有了睡衣毛毛趴已經很忙了
但是心語還有拿出一個秘密武器
就是人臉彩繪囉

各位同學跟大家報告一下現在的時間
大約是晚上八點
你們知道的我們手作人有很多夜貓子
越晚越嗨,越晚越有創作的靈感

我們今晚要做的是別人的相編
我雖然只規定大家交出兩張相片
基本的功課交完就可以做自己的相編了
我知道大家自己的相編都做不完的
所以大家作相編之餘,,,,,,玩玩遊戲吧

其實遊戲很簡單就是猜數字遊戲
猜輸了被出題的畫臉
我們很厲害喔,可以玩一整晚
先看一下畫臉的





原本我們遊戲規則是一次只能畫一筆
可是玩到最後每一次拿畫筆的人都會給一個造型
印象中我是第 一個被畫的喔
被文芳老師畫了一個對話框在我的人中下巴部分
在還沒有被畫的時候都很怕被畫到
一半被畫了以後,就一直期望在被畫到
這是啥心態




換我畫人的時候,我手裡拿著小千的屎伯
要將v同學創造出屬於我的屎伯
結果遭經成為師爺



結果一整晚喔,v同學就會摸鬍子把大家逗得笑呵呵




出來混都要還的
我還是po了文芳老師被畫的片段
這只是一開始而已,又沒畫到甚麼
遊戲到最後文芳老師都變成凱蒂貓囉



美齡被畫也po一下好了
原本以為換到莉莉女兒畫會手下留情
結果錯了,他有構圖的在他臉上畫個氣象預報的雨天--下雨狀


秋萍一開始被畫了Heide Swapp
最新的圖案山型紋還挺美的阿


小千被畫了一個鯊魚嘴

小風雖然一直保持美美的,
但是我們不會對他手下留情的
後面那位驚訝狀比較搶眼


心語好好喔,被畫上一個假眼睛
以後上課可以打瞌睡了耶



莉莉也要畫!!我們還住在這裡耶
不過他是公私分明的喔


莉莉女兒也被畫了啦
因為他有參加遊戲啊
他真的很可愛,被我們大人嚇到



佳佳的額頭被劃一補大便
是莉莉女兒的畫作



灰白色的臉上有一個大草莓
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包子姊姊端水果給我們吃耶
但是他一樣要被畫

包子姊姊的臉上是迴音




瘋啦大家
大家先笑一下,等一下還有哭的


還記的我在第一集說的v臉紋面嗎
這裡出現啦


太厲害了,鋪梗鋪的那麼早
我真的是服了大家了

等會我的臉會有四種顏色,因為被炸到四次
現在臉上兩種顏色而已
感謝大家沒有在我的人中作畫



小蜂是新婚人妻算是最不慘的
只有臉上有個大大的p字而已


這時候佳佳臉上已經三個顏色了,凱西還好好的


可是下一刻凱西就變成齊天大聖了
討人厭的黃鼠狼來攪局



玩到最後我都變成白鼻心了喇
臉上已經有四種顏色



包子姊姊被畫了小日本
說一下佳佳好了
我在他臉上用到的相編元素是
最新流行的--纏繞(我還沒去上課喇)
還有下巴的元素也是hs的草寫--hello





哪來的自信阿,大家!!


我倆這張堪稱是今日最討人厭




請各位忽視上面在跳搖滾的小姐
我要大家看的是後面那片牆
是不是看到作品越來越多
因為我們在玩遊戲的同時,也在作相編阿
因為玩得太嗨了
找不到時間點cue分享時間
我們直到12點, 才有人說開始分享吧




因為我不知道要分享啥,
我就請問大家說:下次還會來這種瘋狂相編嗎

從文芳老師那裏分享過來的時候都沒啥事情
那麼遠,大家應該看不出來老師臉上的畫吧(喔喔,那就好)
好像直到灰白色哭的時候,後面的人突然感情湧上就爆發了






小千在哭的時候不好意 我笑了
因為誰幫他把鼻孔塗黑的呀
這樣哭就一點也不感性阿



換小風講的時候也是爆哭
爆哭的時候最可以吸引鏡頭了啦
相編人真的特別感性喔
喊感謝大家對今天的趴踢那麼難忘




v同學更是爆哭,繼上回文芳老師在向左轉的撲牆爆哭之後
v同學這次的趴在桌子上哭算是第二名了
大家真的是很感性喔


小販發表感言的時候沒有哭
可是看到別人哭自己就會忍不住囉
我也是這種人



請大家忽略後面被我壓扁的龜龜 ,因為他本來就是扁扁的
我的感言挺長的,我也有哭喔
不過是因為之前看大家哭我才哭的
我覺得大家在生活中的壓力都好大
大家看我每天笑嘻嘻的我也有壓力阿
只是我會調適我的壓力
最了解我的人始終是我自己呀




不免俗的這樣醜也要大合照
原本想說如果大家閉俗的話
了不起最差就是我和佳佳兩個舉起手來合照
結果問了一下大家都願意配合是怎樣
你們被我的嘎吱窩毛嚇到
我被大家的配合度嚇到



反正很遠看不清楚,我就不馬賽克了啦
烏龜日記又不是真的很紅那種,不會有太多人看見的



很煩吼,大家
我寫到這裡的時候忍不住笑出來了啦
明明這就是相編聚會阿,搞成這樣跳痛


 


莉莉的女兒會不會笑得太開心
好險有後面那面相編牆
要不然打死我也無法跟大鍋解釋說
我是真的來作相編的喇

 





好了,各位沒有了
結束了瘋狂相編夜晚以後
大家也告一個段落了
要卸妝的卸妝要敷臉的敷臉
要作相編的作相編
要吃宵夜的去吃消夜
結束了今天忙碌又恐怖的相編毛毛趴



我們的真實面目不要被人們遺忘喔



此時文芳老師拿著雜誌來給v同學簽名
因為裡面有v同學被選上的作品
但是,一定要在這個時候拿來簽嗎
匪夷所思







*****************************
後記
謝謝各位冒著被嚇到的危險看完了第五集相編毛毛趴
我下面還有兩集要寫喔
送上今日堪稱最可怕給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