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機場到麗景飯店旅行序曲(1)
【香港中環美食】蘭芳園--中環區來香港的第一餐(2)
【香港中環景點】中環區-全球唯一懷舊星巴克(3)
【香港中環景點】太平山纜車+凌霄閣觀景台(4)

【香港中環景點】聖約翰大教堂(5)
【香港中環美食】翠華餐廳(6)

這裡是第七集--中環區發記甜品(連鎖)

我們大夥吃完翠華餐廳的晚餐以後馬上就坐捷運回家囉
因為我們明天一大早就有行程囉
所以就回飯店休息囉


我們住的麗景飯店很高一根
昕妤他們就先上樓休息了
我和大鍋因為好奇,就往前走看看
挖塞原來過了一個彎,我們飯店旁邊是個鬧區阿




三更半夜那麼多店家還有開
晚上十一點多了耶
我和大鍋因為好奇就逛了一下



看到港劇上面常出現的小吃喔
一根一根的,但是我們前一刻才吃飽不是嗎
我就跟大鍋說不可以吃這個
結果這家小吃的對面有一間甜品店
裡面滿滿的人

 


馬上,我翻了我手中的旅遊書
發記甜品是一間連鎖的甜品店,好像也不錯喔
大鍋馬上衝過去,我看這次我壓不住他了
就給他吃甜品吧,不過現在是晚上11點多喔








裡面滿滿的人在排隊,我們還要拿號碼牌勒
真是好奇大家那麼晚都不睡覺喔


還要等候一下子,我們就順便在外面看報紙
喔,不是喇,是看菜單


菜單做得那麼大張



搞得我像是在街頭找工作的人一樣
靠在街邊這樣看報紙,身上又大包小包的





是粉絲就知道,他要點很久
而且每個都想吃
我警告他現在十一點多
最多你點一個,我點一個
不可以有第三個!!

大鍋說楊枝甘露他一定要吃



還吞了一下口水,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裡面滿滿的人朝


不一會兒,我們就入座囉
早已經在外面點好了
大鍋每次都想問我點甚麼
通常我不會跟他說
我會直接跟店員說,不會讓他干涉我的點菜

明明在外面就已經決定了
入座後他還是在猶豫
每樣都要吃是不可能的
你死了這條心吧





我們就點了書上介紹
楊枝甘露和芒果黑紫米露


我這碗芒果黑紫米路要$28*3.834=台幣107元
黑紫米是溫溫熱熱的喔
搭配上芒果真是一絕的好吃




晚上11:30我們竟然在吃甜點
瘋的是這裡還客滿,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大鍋說香港人的點菜單鬼才看得懂
關大鍋啥事啊,這也要管就是了



在外面他就相中這道楊枝甘露
$30*3.834=台幣115元





先是故作鎮定,等會他吃到甜點就要丟搞了




*******************************
以下就是他吃到甜點的十幾連拍
因為他非常愛吃甜點,我就知道他會出現怪表情
因為我已經和他在一起十幾年了
他何時會有怪表情我大概都知道
如果他一直稱讚這項食物,要吃他之前
說了很多讚嘆的543之類的
那表示,等會那東西入口以後
他一定會有怪表情

怪表情不是我叫他做的喇,冤枉喔

















後記
看上面十幾連拍最好不要太認真
你就用滑鼠快速的滑下來就好
因為還挺討人厭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