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機場到麗景飯店旅行序曲(1)
【香港中環美食】蘭芳園--中環區來香港的第一餐(2)
【香港中環景點】中環區-全球唯一懷舊星巴克(3)
【香港中環景點】太平山纜車+凌霄閣觀景台(4)

【香港中環景點】聖約翰大教堂(5)
【香港中環美食】翠華餐廳(6)

【香港中環美食】中環區發記甜品(7)


這裡是第八集--尖沙嘴區小肥羊下午茶點心吃到飽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的路線是要去尖沙嘴區最大間的H&M逛逛
所以我們的第一餐就選在尖沙嘴區
翻了翻書,看到小肥羊港式點心吃到飽
我們就決定來這家囉,來香港當然要飲茶





每天都要坐地鐵,都要經過這裡
這條很長的手扶梯右邊有一個商場
我們每次都是只能看不能逛
因為我們一大早從這出門,百貨公司還沒開
晚上回來經過這商場,他又已經關門了
就是這樣的無緣



小肥羊位於金巴利道,地鐵站就是尖沙嘴站B2出口出來




路上看到郭富城也要照一下
郭富城從[三叉口]那部片以後我就對他刮目相看
他的演技超好,好到我會忘不了小細節
我又離題了



看到彌敦道我想到赫德道,赫德道就是我們的麗景酒店
我們是在第三天的時候才猛然發現
我們飯店的後面就是小肥羊這一區
我們等於是繞了一大圈阿,不過難免有第一次嘛




出尖沙嘴站找一下金巴利道一下就找到了
看外面砍棒不太確定他是不是書上寫的
港式飲茶吃到飽
我們還是戰戰兢兢地進去了








我們到的時間是早上11點
裡面都沒客人是怎樣,但是我們肚子餓了
還是坐了下來
裡面好寬敞喔,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難免我們會想到是不是會踢到鐵板之類的

可是我跟書上的住址比對,是正確的沒錯啊



住址就是金巴利道26號1樓


我請大鍋出來幫我拍個門牌
他給自己來個自拍
sorry啦,我們六年級的自拍總是不唯美

 

一開始我們在書上得到的資訊就是吃到飽
問了一下店員,
吃到飽是$65+6元茶費 =71+一成=78*3.834=台幣299.-
咦!反而不貴ㄟ,雖然大家還是存著懷疑,還是坐下來吃囉








現在時間大約早上11點,沒有很多人ㄟ
 大鍋說搞不好已經做過一輪生意了
我們是第二輪囉




難道港劇說的喝早茶真的是喝那種七八點的嗎
管他的,先吃再說





我們算了一下,他一個普通單點要12.5元比較貴的要48元
那我們就二話不說就用吃到飽方案




店員說我們吃到飽還可以到前面這裡拿小菜吃
但是可以港式飲茶吃到飽當然就點到飽囉
所以都沒有來拿前面的小菜



吃到飽可以點上面的菜,點到飽


我要把大鍋支開,請他幫我去東拍西拍
他就不會一直點菜
結果他很精明,他竟然是點完了一輪才出去拍

 


大鍋對於點菜這件事情非常注重
他寧可錯殺,就是吃掉,但是絕不會放過,就是不吃


大家挺忙的,點的不可開交



第一輪點了叉燒包,鳳爪,海皇鮮蝦餃,蒜香波菜餃
不瞞大家說,都超好吃,有到位




慢慢的,我們的桌上就充滿了竹籠





沾醬有五種喔
前面那盤是涼拌粉皮
好吃耶

我只沾了辣椒那碗,其他的我都不好奇






特色腐皮捲,蘿蔔糕,菜肉雲吞真是一絕


 

以上我對不起來了,吃過就忘記了
但是看了圖片,那些味道好像還在我的腦子裡
但是鳳爪和蘿蔔糕比較讓我難忘




每個人加了6元可以喝茶喝到飽,大家都會加吧
因為吃飲茶不喝茶那還算是人生嗎




叉燒包也是一絕,不會說因為吃到飽的食材比較差


奇怪怎麼有碗很像酸辣湯的湯
真是讓我匪夷所思



不一會兒,12點了,阿娘為
客滿啦,是怎麼回事
到底這間在吃甚麼的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因為我有看到店員端火鍋湯




小肥羊在香港有以上的分店,
想要吃港式飲茶吃到飽可以來這裡喔


*********************************
後記
大鍋回來跟我說這三天旅程吃最飽就是這一餐
想一想,好像是ㄟ,因為香港的吃的部份真的挺貴的




謝謝收看
待續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