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機場到麗景飯店旅行序曲(1)
【香港中環美食】蘭芳園--中環區來香港的第一餐(2)
【香港中環景點】中環區-全球唯一懷舊星巴克(3)
【香港中環景點】太平山纜車+凌霄閣觀景台(4)

【香港中環景點】聖約翰大教堂(5)
【香港中環美食】翠華餐廳(6)

【香港中環美食】中環區發記甜品(7)
【香港尖沙嘴美食】小肥羊下午茶點心吃到飽(8)
【香港尖沙嘴景點】利強記北角雞蛋仔+富豪雪糕車+H&M(9)



這裡是第10集--中環碼頭夜遊巴士

上一集寫到我們大夥在H&M混了好久
H&M就不自主的很好買,我們買了好多
應該說大家都買了好多
提了一大袋衣服當然要拿回飯店放囉
所以我們很快速地把衣服放回飯店以後再出門

來香港一定會鐵腿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們今天晚上的行程是搭乘夜遊巴士看香港夜景
所以我們快速地又坐地鐵來到中環七號碼頭


HONG KONG BIG BUS

有分三種路線-紅線,藍線,綠線
夜間搭乘好像只有藍線,路線可參考連結







我們直接看捷運路線走出來去中環碼頭
昕妤說要趕快去換票,我們的自由行套裝有送搭大巴士的票
好在這趟有老鳥,我都不用動甚麼頭腦
大夥跟著走就對了喇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


好大間的蘋果喔
儘管是趕路,我和大鍋這種愛玩愛拍的
還是會停下來拍照,常常給隊友們等待
多多包容喇

 


大鍋說,你拍這張的重點是甚麼
呦~先拍再說,還沒想到
我每次出去玩都是東拍西拍的
然後回來再看圖說故事囉

 


我們即將前往碼頭去換巴士的票
 



沿路還是不停地拍拍
香港的建築物真的很高聳壯觀

 



看到中環碼頭了,就是要去裡面換票

好險有趕到換票,昕妤說他們好像快關門了
我看旅遊導覽夜遊巴士要港幣220
220*3.834=843台幣ㄟ,好貴喔
如果票不是送的,我和大鍋應該不會來搭乘吧

 


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了
忙碌的一天又要到晚上囉

 

 

大鍋說拍到張保仔號ㄟ
他是一艘古色古香傳統中式三帆木船
超級有中國色彩的啦
完全純手工打造的一艘古船
我下次一定要去坐
網址  http://www.aqua.com.hk

一樣是坐船,那還不如坐這艘比較酷




***********************************************

換好票以後要趕快前往搭乘,
因為最後一班巴士好像是6:15
路上我們看到SUBWAY,
馬上都買一份等一下要在車上吃的喔
因為晚餐時間大家都會餓阿




不巧的,這間SUBWAY的店員不講中文
我們就比手畫腳囉



有四種麵包可以選擇
他跟台灣有一樣分6吋和12吋的
大鍋最愛吃這種潛艇堡了
這根漢堡最大的差別就是,都冷冷地
我是為了要吃飽才會吃他

我突然發現我是一個非常圓融的人
儘管我非常不愛吃這個東西
但是為了要生存下去,我會勉強自己吃下去
因為我不要餓的感覺
這可以套用在人際生活上面
你們自己去想





還有好大塊的手工餅乾唷
 

****************************************************

買好糧食等車囉
一下子我們就可以上車了
非常幸運擠得上車



天還沒全黑,已經感覺到夜景的美麗了


跟前一天的太平山頂夜景比起來
我喜歡今天的夜景搭配海景
有比較真實的感覺



觀光夜遊巴士就停在這碼頭下面
因為上車太匆忙了,所以忘記拍照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大郭跑到很遠的地方去拍上面那些照片




出發囉,聽說要開一個半小時
大鍋說我們幸運一點可以八點趕到星光大道那裏看燈光秀
出發時間約六點半,我們一直以為可以趕到的呀




我們就從中環碼頭要出發去夜遊香港囉


大家一上車超級興奮的
我們這車上面全是老外





折騰一天了,臉上有點倦容



這時候天已經全黑了
這車幾乎客滿



車上附贈拋棄式的耳機
裡面有介紹香港景點簡介
我沒在聽的

 


還沒出發先啃一口漢堡--淑女

啃漢堡--粗魯








大鍋好忙,邊啃漢堡邊拍照
東拍拍西拍拍的



沿路好多寫著聖誕快樂的字樣
今天其實才11月而已啊




H&M目前還沒來台灣,所以現在很稀奇
等到來台灣了,我們去香港也不用買了
其實去香港可以買小店的,不知名的衣服
但是需要做一下功課,大家知道我非常理智的



大鍋OS: 好個H&M,今天花了我好多錢




沿路的老外比我們還興奮
每人手中的單眼或手機一直拍一直拍





看了路線圖,我們應該是搭乘藍線的
經過了早上熟悉的H&M附近




 


隨時不忘自拍一下



全程要開一個小時多喔,中間還飄了點雨
老外竟然還自備輕便雨衣,而我們則躲到遮蔽的地方
不過下沒有十分鐘就停雨囉


男生不怕自拍會有大餅臉


我的OS: 我可以買一咖LV嗎



大鍋OS: (沒講話)(可是眼神已經告訴了我答案)
想得美之類的
 


標記麻雀是啥東西

板橋也有大食代--複習



說到黎耀祥,就是醒歌我就好搞威
大家知道我是個港劇迷,尤其看到熱血的明末清初或古裝的
我更會入戲,不過我不喜歡金庸小說那種
我媽阿霞姊才喜歡金庸系列的,
天龍八部那種我媽看過八百多遍還在看

2010年TVBS撥出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裡面黎耀祥就是飾演--醒哥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整個英雄形象深植我心
可是當大鍋跟我說: ㄟ 醒哥ㄟ 可是他包去眼袋@@

喔喔NO,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醒哥



經過女人街,好像台灣的饒河夜市喔
饒河夜市也有搭棚子



許留山,是一間港式連鎖式甜品店
主要是以芒果為主,好多地方都看的到喔





經過漫長的車程,我們從很興奮地拍拍拍

到兩個一起進入夢鄉
睡覺時間還一起哩
好個夫唱婦隨




終於我[們到達終點站下車了
是尖沙嘴天星碼頭
剛好我們在車上有小咪了一下
一下車又是一尾活龍




天空的雲有點怪怪的
因為2013年11/08這時候有一個海燕颱風
重創菲律賓那個,聽新聞差一點點掃到香港
嚇屎我們大家了,不過好險我們很幸運


燈光秀就是這種光束射來射去
沒又看到全程,看到部分





雲層真的是怪怪的


看的出風很大吧
現在大該晚上八點多
第二天我們的腿沒有第一天酸










******************************************
後記
在這裡拍了照以後我們馬上前往鬧區覓食
要吃晚餐囉,出來玩吃飯時間都不一定
還記得前一天在太平山頂也是看夜景
今天也是看夜景喔,完美的安排


謝謝收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