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集我們還在自由新村吧
離開了自由新村我們要接著找食物了
美齡早就已經有方案了我喜歡跟有主見的人一起旅行
同樣出來旅行大家要分工合作
我可不喜歡說:我都可以   因為大家都是同路人
同樣在陌生環境,那就也要出點心力這樣才能分擔同路人的辛苦

除非你的同路人是非常自我的,都要照他的做
那也OK,一起旅行就是找到共同理念然後一起去
有問題當場講出來,這樣才是王道

 


龜龜看世界又來了
我們在等公車要去吃高雄在地美食--口福黑輪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我們要坐到富民路口下車
這時候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了
感覺有點餓

 



沒有多久就下車了,因為同樣是在左營區阿
只是從郊區坐到了市區囉

 


好俗喔,V同學還要跟送信鴿拍照
這隻鴿子我跟他很熟,因為我寄愛倫公主的貨物都用郵局的寄

 


好扯喔,出遊不忘刷簿子是怎樣
SB小販果然是名不虛傳
不過說實在的他也出遊好多天了,應該積單了吧

 


走一下就會看到立文路了
他的住址是立文路82號

 


挖,看到了,遠遠就看到口福黑輪的招牌
也很多人在點,但是不至於要排隊
他不只賣黑輪還有好多東西喔


我看到他還有烤甜不辣ㄟ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他跟天婦羅應該差不多東西吧
可是他用烤的,一定又帶點木炭的香氣
更好吃




我看到烤香腸好想吃,我被大鍋影響也好喜歡吃香腸
但是香腸又不能常吃,因為他屬於不是太健康的食物
加工過的就是比較不好,但是出遊吃個一根半根應該不過分吧

 
 


重頭戲是他的黑輪啦
大家一定會點個一盤來配
不過我就不是太愛黑輪,我喜歡傳統的甜不辣
就是鹽酥雞炸的那種

 

 


我又看到這種湯湯水水的東西
我馬上問老闆娘有沒有米粉
斜眼一看,就有芋頭米粉湯阿
喔喔喔喔喔,只要遇到我喜歡吃的我就會有很多"喔"

芋頭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他可以放在火鍋裡面很搶手
他也可以變成COCO飲料店裡的芋頭牛奶很好喝
也可以在豆花三兄弟裡面的芋頭湯,哇
他身為芋頭真的是很光榮了,啥料理都可以很好吃

 



看到以上這些我最多會點嘴邊肉而已
其他東西我都跟它們不太熟


店內環境挺乾淨的, 座位也很多
很適合中途休息站

哀鳳的中途休息站喔
有電可以插一下哈哈
把這裡當成星巴克喔





我們三個是豬阿
點到這麼多
我和V同學各有一碗主食喔
可是我看到米粉湯不點不行


挖,我最愛的米血喔
不過說來奇怪,美齡都沒夾黑輪的東西
真讓人匪夷所思

這一盤應該是嘴邊肉
可是肉好像很多,簡直都是瘦肉了喔

這個烤甜不辣真是一絕
因為外皮脆脆的咬起來香香的
跟我愛的炸甜不辣有點差別
但是這又比較好吃,因為他會比較不油



我點的是芋頭米粉,可是有好多塊瘦肉喔
他的米粉就是米粉湯的米粉粗的
不過是我愛的這種粗的

 



V同學點的豬腸冬粉,這種小吃湯都會很鮮美
 



 匪夷所思的是豬腸冬粉裡面也有一塊芋頭
這種冬粉湯搭配韭菜梗真是一絕

 



而我的米粉湯裡面竟然有一塊番薯ㄟ
番薯拿來煮米粉湯味道還真是不錯
整體吃起來我的這碗米粉湯還加了油蔥酥
真是好古早味的味道
好滿足啊



***********************************************
後記
今天這一餐我忘記拍價錢了
我甚至想不起來是誰付的錢
我在想這趟旅程我到底有沒有付過錢
不過我會還的,大家知道我的個性
我不會佔你便宜,我會加倍奉還

謝謝收看
~~待續~~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